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雾居士博乐园

潋滟湖光诗博客 婆娑树影画家园 波涌碧水潜龙至 风卷紫霄翔凤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手机经典短信(五)  

2015-07-14 17:41:35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手机经典短信(五)

梦易整理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有一把伞撑了好久,雨停了也不肯收;有一束花闻了许久,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萎了也不肯丢;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。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心底深深保留……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人不一定很漂亮,不一定脸尖眼睛大,女人最重要的是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雅、有内涵、美而不艳俗。男人不一定很有钱,不一定帅气、讨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欢。男人最重要的是宽容、有承担、忠诚而顾家。女人再美也不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苍白,男人再富也不能俗气。优秀不是外在条件而是内心世界。

最好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活是一本书,烦恼的一页要尽快跳跃;幸福的一页要好好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藏;快乐的一页要好好品尝;成功就是把人生这本书读薄。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懂你的人,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;不懂你的人,会用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。于是,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,他爱的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,你受得幸福;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,他爱得吃力,你受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辛苦,两个人的世界里 懂比爱更难做到。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开,头顶一片蓝天;看淡,心中一片花海。看春绿冬黄,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受自然多彩的交替;赏晴雨的交错,领略外界精彩的变幻。痛是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种钙,生命因他长久挺立;苦是一味药,命运因它顽强支撑;笑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盏灯,幸福因它照耀人生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不是改变,而是习惯,不要指望把你爱和你爱的人改变成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要的那个人;爱不是容忍,而是容纳,容忍是不情愿的克制,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容纳是温厚的自然包容;爱不是牵挂,而是牵手,太长的距离会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变成一种折磨;爱不是演出,而是付出,要抛掉面具亮出真心。

 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即使在忙碌 ,也要记录着人生的攀爬,偶尔想念中,莫要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记了行走天涯的潇洒;时光匆匆过,悄悄带走了以往芳香的年华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深深祝福中,真诚诉说着一往情深的牵挂。黎明的晨曦中,人生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饮茶,芳香幸福,快乐静佳。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拈盛夏的花,淡淡一笑,让烦恼尽消;看悠闲的云,静静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瞧,让心情美妙。守岁月静好,不争不闹不计较;任热浪滔滔,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理莫睬莫自忧。心空天地广心静自然凉。独坐淡淡的时光,在无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无际的凉意里徜徉,在自由自在的天地里飞翔!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路不通时选择拐弯,心不快时选择看淡;情渐远时选择随意。放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  一切所有让你累的事情,每天都有一个暂新的天空,每天都有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个好的心情。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鹰,不需鼓掌,也在飞翔。小草,没人心疼,也在成长。深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野花,没人欣赏,也在芬芳。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,只需尽心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力,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欢,只需坦坦荡荡。坚持,注定有孤独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徨,质疑嘲笑,也都无妨。就算遍体鳞伤,也要撑起坚强,其实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世并不长,既然来了,就要活得漂亮! 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情感小精灵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,心的感受才最真实;耳朵听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的许是虚幻,心的聆听才最重要。往事如烟,悠远了多少铭记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又滋生了多少温暖。其实,人生如画,出生那天,我们都是一张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纸,然后,在童年里涂鸦,在少年里布局,在中年里涂上淡彩,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老年里抹上浓妆,最后,老去的那一刻,画才算完工。

  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眷恋一世红尘 家不在于大小,在于温馨;心灵不在于距 离,在于相通;感情不在于拥有,在于长久;祝福不在于多少,在于真诚;朋友不在于远近,在于永远;牵挂不在于深浅,在于真心:知己不在于相处,在于懂得,人生不在于顺逆,在于追求;梦想不在于伟大,在于坚持;生命不在于长短,在于精彩。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活没有模板,只需心灯一盏。没人心疼也要坚强;没     人鼓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要飞翔;没人欣赏也要芬芳。烦恼找快乐,别丢了幸福;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时偷偷闲,别丢了健康;累时停停手,别丢了快乐。在平凡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活中温馨幸福,健康快乐!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生就像坐火车 ,车到中途上上下下是常事。多少人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肩而过之后形同陌路,只有知心朋友和爱你的人一直陪你走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人生的最后一站。不要太多忧郁,不要太多在乎,真正值得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乎的人和事,总在你的左右。随缘,知足,人生旅途才会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满幸福,才能欣赏到人生旅途的靓丽风景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友情是红酒,尘封了数年,醇香依旧如初;情意是老汤,细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了多年浓香依旧不减;朋友是青松,即便再过百年,也依旧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古长青;真正的朋友是在最困难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,而不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背后看你笑话的哪个人!


手机经典短信(五) - 梦易 - 梦易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甘放下的,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;拼命追逐,往往不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命必需的。停下来笑看风云;坐下来静赏花开;静下来沉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海;定下来静观自在。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;心情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。心静则清,心定则恒。


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