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雾居士博乐园

潋滟湖光诗博客 婆娑树影画家园 波涌碧水潜龙至 风卷紫霄翔凤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【原创】自我推荐好博文  

2010-10-14 19:49:38|  分类: 博技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       Rose【原创】自我推荐好博文

        过去,我还不会操作,在博友留言框里自我推荐博文。像现在很多博友一样,“请到我的博客,点击×××××。前几天,一位热心的博友,向我推荐她的博文。我打开该博友的博客从首页到日志,都无法找到,回复给她时,她才告知我,在首页右下有一绿色头像,我重新打开她的博客终于找到了,你看多么不方便啊。相反,昨天博友《老李》介绍我看她制作的《抬花轿》,一点击便可以看到那充满喜庆,而且很有民俗风情的音画,令我心旷神怡,这是利人利己的好方法。欣赏别人是一种美德,帮助别人是一种境界。

       近几天,很多博友都看到Rose这位72岁老太太,在留言框里发的留言: 

          【原创】太棒了,我学会制作留言美图 请点击即可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【原创】简易快速的留言美图制作(实践经验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原创】留言美图,任君选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引用 教你在朋友博客留言栏里荐博文 (原创)

我相信很多博友,与我素未谋面,没有交往。但当你们点击看到那千姿百态,美奂美轮,美不胜收的留言美图时,你们高兴吗?你们会感到一种愉悦感吗?尤其是有些老年朋友,或新博友,他们像我当初一样,对这些制作是一窍不懂。当他们按我的简易方法,学会制作美图后,发回给我时,我为他们的成功而祝贺,也为我的爱心和境界而骄傲。有一位博友说,他没有我的境界高,也许吧,这是不容易做到的。我自己花大量的的时间和精力,换来的是大家的愉悦快乐,令大家都能学会制作留言美图和推荐博文,这样我们彼此之间,更便于交流,共同分亨好的博文,这是真正的价值所在。

下面我介绍我实践中摸索出来的最简易的方法,保证大家都能学会。

首先博文不要点击阅读全文(保持在首页的原来状态),用鼠杯对着标题,下面可见一条横线,用右键点击标题,出现有“复制快捷

方式”文字框,仍用右键点击“复制快捷方式”文字框,然后用左键抹黑标题,复制,你可以自己搞一个回复博友的文挡,先粘贴在文挡,发给博友时复制粘贴,便成功了(标题下有一条横线,但发到留言框就没有横线,你点击试试,如能看到博文就成功了,试试吧!祝你成功!

 

【原创】自我推荐好博文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自我推荐好博文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